close

1  

最近有朋友即將臨盆,在她請產假前,趕緊去買禮物,

免得Baby都生出來了,禮物還沒送。

昨天下午蹺班到新光三越A8的Baby Dior,看了看,一個塑膠奶瓶都要兩千多,

我覺得有點不划算,改看自己的衣服。

我骨架小,所以許多童裝都可以穿,不過這一年胖許多,不知還有沒有機會。

目前櫃上打七折,看上一件紅色大衣,不過最大的只剩十號~

Baby Dior我幾乎都穿12號,所以連試都不用試,以免自取其辱。

另外有一件黑色大衣,款式大方不太可愛,恰巧有12號,

結果一穿胸部有點緊,果然是胖了,請櫃姐換13(12+)號剛剛好~

元旦假期為了滿足自己一時口腹之慾,連吃三包洋芉片,現在真的很後悔!

來看看實品吧!款式簡單大方~

 

2  

背面~

2b  

鈕扣上有Dior的字樣~

3  

領口一圈毛料,增添了幾許貴氣~

4  

另外有一件紅色羽絨外套也很漂亮,不過算算日子,應該快下五折,等到五折再買好了~

因為我比較少穿羽衣,沒有非買不可的感覺,所以就算將來下五折買不到也沒關係。

後來到DAKS買了嬰兒用的二用包巾,不只漂亮還很便宜。

這些東西買完才二點半,我六點回公司就可以~

想了想,app給朋友,果然有一位在附近鬼混,

結果就相約在Bellavita的Hermes~

最近Hermes剛好上春裝,昨天真是門庭若巿,人好多,難得在這兒看到這麼熱鬧的景象。

我本來選了一套紅色比基尼,問了問價錢,要一萬四千多~

後來一轉念,我的Siesta系列還缺一個茶壺,所以同樣價錢,還不如買茶壺!

我朋友是覺得不可思議啦,哈哈!果然每個人的價值觀差很多~

對我來說,買杯碗盤是最划算的。

但因為茶壺沒有單賣,所以又加買了二組咖啡杯,約三萬元,

雖然多花了一倍的價格,但還是覺得比泳裝划算呢!

要開箱囉~

6  

7 

其實是一組五件,另外兩個咖啡盤在下面~

8  

真的太漂亮了!

9  

昨天剛好還看到我想要1.2cm,iris紫色配金色H釦頭皮帶,二話不說趕緊打包。

10  

11  

12   

另一面我沒問是什麼顏色,看樣子應該是閃電藍吧~

13  

大概是SA太親切了,每次都在Hermes待好久~

我和朋友二人快五點了才結完帳,然後我飛車把禮物拿給朋友再趕回公司。

雖然晚上還要加班,不過下午買過東西,

覺得好快樂好快樂,我想我一定是生病了!

 

arrow
arrow

    Duchess Nanc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