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今天終於有空和好姐妹們去老地方聚聚~

所謂的老地方,就是Bellavita~

雖然聖誕節已經過了,但今天還有熱汽球裝飾~

真美!

a1  

大家決定先吃午餐,我們來到四樓的Beata té 義大利餐廳。

我們點了不同的商業午餐,可以交換吃~

每一樣都很好吃,我很愛帕瑪森起司,所以前菜點的是帕瑪森起司烤茄子~

a5  

朋友的蔬菜餅~

a4  

主餐我點牛尾義大利~

a8  

但我覺得朋友的海鮮墨魚麵更好吃~

a11  

X鴨X燉飯(名字忘了),鴨皮酥脆不油膩,也很美味~

a9  

 

 

飽食而思淫慾,所以飯後就到Hermes逛逛~

早春的鞋子有一雙非常bling,實品比照片美100倍,穿起來又比實品美100倍~

a18   

本來我們要買姐妹鞋的,但9cm的竟沒有我的size!

喜歡7cm和5cm的朋友可以去試試~

今天朋友和我都帶Kelly出來,朋友帶的是熱騰騰的 Kelly Ghillies~

a12  

 

不同於一般的Kelly,吉利凱利這個包就和名字有Ghillies一樣,另外包覆經典吉利鞋的圖案~

D3

 

雖然沒有買到鞋子,但也不能空手而回,還是搬了幾個橘盒子回家。

a13  

先來開我肖想很久的twilly~

從九月到現在,好不容易看到喜歡又剛好有兩條的twilly,趕緊叫Sa幫我打包。

這是塗鴉花紋,我喜歡花花綠綠色彩鮮艷的twilly,配什麼包都好看。

a17  

a20  

其他的下次再分享了~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Beata té Hermes twilly
    全站熱搜

    Duchess Nanc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