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這年頭拜智慧型手機之賜,買精品不須要到實體店面,

通常有什麼適合自己的好貨,SA就會利用whatsapp傳照片過來,

有喜歡的就趕緊託她留下來,以免有遺珠之憾。

我覺得whatsapp最適合愛馬仕的行銷策略,

因為通常有什麼新東西一上架,腳步稍慢,連看都不用看就被買走了。

記得有一次在櫃上看到一個絲巾長夾,那時沒有當機立斷要買,

想再回頭時,只能徒呼負負,正應了一句:

 有貨堪買直須買,莫待無貨空遺恨。

幸好我那美麗的SA知道我想買一個長夾,十一月進了一批貨,

她馬上與我聯絡,打開whatsapp一看~

天哪!這也太美了吧!竟然是一個Bearn,而且還是雙色稀有美物。

二話不說,隔天就衝去店裡啦。

不過我還是有點理智,因為Hermes的kelly長夾實在太難用了~

放信用卡的夾層太小,卡片放進去後根本抽不出來,所以一直躺在盒子裡,

這次結帳前我先試了一下,哇!實在太完美了~

放卡片的夾層大小剛剛好,非常順手,所以馬上把她帶回家了。

1  

來看看實品照~(這張最沒色差)

2  

這應是Rose Jaipur Etoupe,再加上白色車線,實在太完美了~

我的東西不多,二折剛剛好~ 

3  

大大的H,媚力無法擋!

2a

裡面的樣子~

4 

8   

6  

背面~

7  

希望這個長夾可以自己招來相互搭配的Birkin~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
    Duchess Nanc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