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在台北買愛馬仕,我覺得比較大的折扣是來自sogo復興館一年一度的週年慶,

就像每年新光三越在舉辦四五六刷卡回饋活動時,忍不住要去小香家刷一筆一樣,

今年自己算了算,想要買的東西還很多,所以就利用這個時候刷了一些訂金~

拿到滿額的禮卷,忍不住又回到愛馬仕去,換了一個他家的沙拉碗。

所以,我才會說,免費的最貴。

這個沙拉碗是之前介紹過的Siesta系列。

hermes  

Siesta系列我實在太喜歡了,所以收集了很多~

a07 

牛奶罐和糖罐很可愛~

a09  

這組乍看之下,很像「後宮甄嬛傳」中皇室所用的餐具~

BOWEL01a 

BOWEL03a  

由於這齣戲的關係,這組不只擺在櫃子裡,平常會和老公一起用~

 

Nancy:二郎,方才見星巴克咖啡正有個折兒,私心想

    若是買來給您,定合味口,配上愛馬仕餐具,

    倒也不負恩澤。

老 公:這拿鐵咖啡味道是極好的,但若長久飲此,定將

    無心入眠,要適可而止,是最好不過的了。

好,我承認我很無聊~

餐具就像是餐桌的衣服,不同的餐具配上相同的食物,會有不同感覺~

4

 6  

難怪我那麼愛買餐具呢!

 

 

arrow
arrow

    Duchess Nanc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