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整個十月忙到爆!

結果九月底買的東西還沒開箱完,昨天又去小愛搬了一些回來。

01  


昨天在店裡看到秋冬絲巾目錄,很少買這類產品的我,看到目錄上這條,

一整個被吸引住!

H01  

不過因為橘色還沒進,所以SA拿出藍色的讓我試。

我那美麗的SA用她的巧手幫我繞了繞,圍在身上的感覺竟是貴氣逼人~

沒想到花色圖案非常簡單的一條圍巾,可以有這麼驚人的效果!

她說,"全省只有這一條!"這不就等於告訴我們非買不可啦!

既然買了這麼漂亮的圍巾,就先來分享這個吧~

尚未拆開的盒子一定要拍照留念,因為有收到禮物的幸福感~

02 

準備打開!!!!!

03 

映襯著午後的陽光,讓圍巾裡面的細絲閃閃發光!

05a  

 

a07 

 

圍在身上的樣子~

06 

 

07 

 

下星期約好SA要去拿訂的盤子,

在可怕的小愛店裡,屆時不知又會遇到什麼讓人愛不釋手的東西,

沒再帶幾盒回來大概很難走出店吧。

這是昨天SA請我們喝咖啡用的杯子,是Balcons du Guadalquivir系列~

11  

這組我沒有,是不是也該放入購買清單中了呢?


 

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hermes 圍巾
    全站熱搜

    Duchess Nanc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